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坎公骑冠剑岚芳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强度算T几 (图文)

坎公骑冠剑岚芳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强度算T几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5-03 08:45:3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坎公骑冠剑手游中,岚芳是一名非常容易抽出来的二星坦克角色,在主线第五章也会赠送这名英雄,那么岚芳到底厉不厉害?有无培养价值呢?今日光耀菌就分享岚芳的培养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坎公骑冠剑岚芳培养攻略

坎公骑冠剑岚芳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强度算T几

  首先岚芳升到五星后,特殊能力效果为:生命低于50%,伤害减免30%。这让他在二星角色的坦度中,仅次于土盾克雷格。也就是二星角色中第二能抗的坦克,但土盾第七章就能白嫖为什么要练岚芳呢?

坎公骑冠剑岚芳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强度算T几

  岚芳可以造成AOE伤害,且武器技能冷却时间较短,伤害范围也适中。但是他的武器技能,需要命中三次才能触发连携效果。因此在PVE推图和竞技场角斗士中,表现都只能算是中等偏上的平庸

坎公骑冠剑岚芳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强度算T几

  言归正传,岚芳在前期没有合适的坦克下,可以暂时投入小部分资源培养一下,后面出土盾之后直接淘汰扔仓库。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