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TA最新版v1.67 _晋城同城约会app平台

择TA最新版v1.67 _晋城同城约会app平台

发布时间:2021-05-23 10:01:3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详情

择TA最新版是一款由大公司打造的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手机社交聊天app,在这里有着超多的单身男女在此聚集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甜蜜恋人、游戏队友等,非常的方便系统随机匹配遇到就是缘分,喜欢的朋友们不要犹豫快来下载吧。

择TA最新版介绍

1、附近的人:随时随地都可轻松发现自己身边的异性朋友。

2、隐私安全:可以给自己的个人资料上锁,设置可查看的权限。

3、阅后即焚:双方互相发送的消息阅读之后立即销毁,保护隐私安全。

4、社交节目:丰富多彩的社交节目,玩游戏、运动、旅游、看电影都有。

5、进入电台,这里有着海量与你一样孤独的灵魂,来一场干柴烈火的交友。

择TA最新版特点

1、话题畅聊的活动还是非常多,主要是能让大家都能在这里玩的比较的开心。

2、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熟悉的人,通过线上活动你们之间的距离就会变得越来越近了。

3、在择TA这里你可以快速认识附近的异性,并相约吃饭、唱歌、运动、看电影等线下聚会。

择TA最新版亮点

1、附近交友,距离不是问题,直接约不墨迹,邂逅身边人,侃聊情感火花,释放内心寂寞。

2、隐私保护,阅后即焚,申请查看功能,保护好用户的个人隐私,让你在择TA毫无顾忌想聊就聊。

3、多重审核,倡导坦诚交友,真诚社交,视频认证+人工审核,确保用户真实可靠,高颜小姐姐,过滤“照骗”现状,展现真实一面。

展开全部

  • 择TA最新版

  • 择TA最新版

  • 择TA最新版

下载地址

择TA最新版 v1.67下载电脑版高速下载地址

电脑版高速下载1电脑版高速下载2

安卓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1本地下载2本地下载3本地下载4本地下载5本地下载6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