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掌嗨2021v1.67 _白山同城约会app平台

掌嗨2021v1.67 _白山同城约会app平台

发布时间:2021-05-23 10:05:2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详情

掌嗨是一款实时的社交的一款软件在这款软件中将为用户带来很具有价值的各种信息,在在这款软件中实时的提供群聊天的服务,在这里面拥有群主的用户是可来设置群内禁止添加其他的用户为好友的设置,同时还可在软件中设置撤回成员发布的垃圾信息,广告信息的影响。

掌嗨应用功能:

1、群动态,系统将为用户推荐群里其他用户发布的动态的信息,都是可在这里面来畅聊的,实时的可发布自己的动态,让群里面的其他用户看到。

2、群友聊天,群的规模是可设置在一千人、两千人、三千人的这个规模的范围中,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群规模的大概类设置群规模的聊天。

3、群主设置,群主可设置其他的成为为管理员,可添加其他的管理为相互好友,禁止群里面发布的垃圾的信息、禁止添加群中的好友。

掌嗨应用亮点:

1、我的钱包,用户自己的钱包的余额也是可在软件中来查询到的。

2、功能简介,主要是介绍了这款软件都有哪些功能,通过功能的简介来了解到功能的服务。

3、搜索群组,可通过这里很轻松的搜索到你想要聊天的群组的信息,系统来为你设置了便捷的搜索群聊信息。

4、公告阅读,有多少的成员对群中的公告是有阅读过的,都是可轻松的在这里面来为用户提供查询服务。

掌嗨应用特色:

1、分享动态,群主同时也是可通过这款软件来分享各种群里面的动态的信息,选择公开自己的群,让更多的人加入。

2、展示推广,群的动态信息也是可通过这里来很好的展示出来的,可为用户提供很优质的推广自己的群。

3、附近的人,附近的其他的用户信息同时也是可通过这里来为用户提供推荐的,实时的可选择查询到各种群信息。

展开全部

  • 掌嗨2021

  • 掌嗨2021

  • 掌嗨2021

下载地址

掌嗨2021 v1.67下载电脑版高速下载地址

电脑版高速下载1电脑版高速下载2

安卓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1本地下载2本地下载3本地下载4本地下载5本地下载6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