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抖音极速版12.5.0_兴安盟同城约会app平台

抖音极速版12.5.0_兴安盟同城约会app平台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1:5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内容简介

抖音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抖音极速版12.5.0是2020年最新更新的一款短视频版本,作为能够刷视频攒金币赚钱的娱乐软件,用户只要填写抖音极速版邀请码就可以获得推广红包,完成所有日常任务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将。用户在抖音极速版刷短视频时遇到喜欢的视频还可以私聊博主表达喜爱,营造友好欢乐社交氛围!

软件介绍

1、提供赚钱玩法,邀请好友、看视频做任务轻松赚钱

2、精彩短视频这里全都有,爽快刷短视频体验

3、极速版本的抖音短视频,仅有十几M大小,流畅好用省空间

软件优势

·大屏超清画质,带给你全新视觉体验

·独家原创音乐,百种音乐风格任你表达自我

·全网首创音乐滤镜,声音算法赋予视频新创意

·人人上热门,不拼颜值拼创意!上亿次曝光,下一个网红就是你

软件教程

1.抖音极速版要私信别人,点开【抖音极速版】app。

2.随意点开一个视频。

3.随意点按一个要私信的人。

4.接着我们点开它的视频。

5.在他的视频评论里,直接点他的评论。

6.输入内容,我们就可以直接@他,这种一般人家都会看的,毕竟是自己的抖音号内容。

软件攻略

1、签到获得+ 100 金币,每天签到都可以获得对应的金币奖励。目前 1000 金币= 1 元。

2、新人首次看视频 5 分钟获得 1 元红包。仅限首测登陆的用户,之后看视频可以随机获得金币奖励。每天刷抖音视频可以获得20- 100 不等的金币,并且奖励没有上限。

3、新人见面礼,这个也是新人专享,点击即可领取。

4、新用户首次使用并且在 10 天内填写邀请码,可以获得 2 元红包,每位用户只能填写 1 次。

5、邀请好友可以获得更多的红包奖励,最高可以获得 38 元奖励,并且邀请好友无上限,当然想要获得 38 元也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

6、开启宝箱可以获得随机的金币奖励,每隔 4 小时就可以开启宝箱一次。

7、每天签到和看个半小时左右的视频大概能领到 5 千左右的金币,如果你每天再邀请一个好友,这样一天你大概能赚个 2 元。

软件评测

打开手机桌面,然后点击抖音极速版APP

打开抖音极速版首页,然后点击界面底部的红色“袋子”图标

打开“袋子”界面,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打开抖音极速版登录界面,在编辑框中输入登录抖音APP的手机号,然后勾选“用户条款和隐私政策”

打开输入密码界面,在编辑框中输入登录抖音APP的密码

登录抖音极速版以后,系统会重新打开“袋子”界面,然后点击“填写邀请码”右侧的“去填写”按钮

打开输入邀请码界面,然后在编辑框中输入邀请码,接着点击“立即领取”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