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Five

Five

发布时间:2021-08-09 08:50:3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Fiveapp是一款专为城市人群打造的有趣、有心的实时互动社交软件,Five重视人与时间的价值,致力于重现人与人之间交流的美好,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

「Five」主要功能:
-发起聊天
无聊想解闷的时候找不到人?上Five,只要发一个订单就会有人陪你聊、陪你high。同时你也可以将发单信息分享转发到微信、QQ、微博,坐等着朋友们来抢单。看着满屏挤破脑袋的抢单者,挑一个咱顺眼的,有钱就是任性。
-抢单陪聊
公交车上的五分钟,中午吃饭的五分钟,开会无聊时的五分钟,睡觉前躺在被窝里的五分钟……一天总有那么多被浪费的五分钟,你是继续用它来发呆,还是好好利用来赚钱?随时随地,利用零碎时间上Five,抢单聊天就能赚取零花钱。
-精彩偷听
在这里你可能会看到好友的聊天,也可能会发现当红炸子鸡的通话,只要1块钱就能边偷听边吐槽。当然,如果你的聊天有足够的爆点,打开允许偷听的按钮,开始坐在家里享受数钱的快乐吧。
-在线约聊
看到喜欢的那个他/她了?还是找到了一直关注的大V?点一下约聊,30秒内就能得到回复,如果邀约时土豪一把加个豪赏,说不定心仪的那个人就果断同意了哦。


上一篇:一淘手机版

下一篇: 图吧导航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