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好康医护官方版APP v0.9.3

好康医护官方版APP v0.9.3

发布时间:2021-10-16 09:34:3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好康医护APP是一款为医护人员打造手机办公软件, 可查询个人班表,药物查询, 病人档案查询等相关服务,不定期对员工来进行线上培训学习, 对大家来每一个医护人员来进行一对一的线上培训,超级的方便,打造智慧办公新方式!


好康医护APP特色:

1、专为医护人员打造的一体化医疗服务软件,具备订单管理、职业培训等功能。

2、致力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革新传统的医护服务模式,将护理服务从医疗机构延伸到家庭、社区,为以老年群体。

3、将以疾病护理为核心,实现“医、护、康、养”全覆盖,为民众提供一体化的健康医疗服务。


好康医护APP亮点:

1、【安全保障】客户与护理员双投保,让长者及家属安心享受专业便捷的照护服务。

2、【一键预约】支持一键下单,方便快捷,客服快速响应。

3、【专业护工】护理员100%实名认证,专业服务技能培训、不满意随时换。


好康医护APP点评:

1、支持离线模式,没有网络时也能使用app,对部分数据进行缓存处理,极大节省网络流量。

2、能够查询医院科室排班,编辑个人排班,并且能够查询药物手册,医保目录。

3、专为医生用户们提供最方便的在线聊天通讯服务,从而能够解决自己的排班问题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