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企邦达司机端app官方最新版 v1.0.9

企邦达司机端app官方最新版 v1.0.9

发布时间:2021-11-28 08:38:1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企邦达司机端app是一款很好帮助司机清楚自己运货情况的软件,在这里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轻松的完成对自己的物流货物运送的订单管理,方便交接和实时监控,也可以快速查看自己所在的位置,及时应对各种情况。


企邦达司机端app官方最新版图片1

企邦达司机端app特色:

1、里整合的是超多的物流信息,大家可以随时查看自己需要的内容。

2、企邦达司机端提供丰富的在线货源快速匹配车源,运单管理一目了然、推荐路线高效运输。

3、由司机选择,还可实现预约货源,提前定制返程货源,不怕空车。


企邦达司机端app玩法:

1、提供给大家的是优质的物流服务软件,提供的是最全面的物流服务。

2、发货、货车ETC、加油、货车买卖等综合物流智能服务软件。

3、全新改版界面,操作更便捷,功能服务更丰富,大宗物流的优质首选。


企邦达司机端app体验:

1、是华达货物运输公司内部使用软件,公司的司机在该软件上可实现接单,送货。

2、降低企业运输与人效成本,促进物流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打造全新运输服务理念。

3、整合公司内部运力及海量社会运力资源,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实现内部运力转型与企业配送需求精确。


企邦达司机端app点评:

1、为物流供应链上下游的客户提供基于协同、协作、去中心化概念的物流信息化平台。

2、形成一个基于“互联网+物流”的物流网络生态圈,带给客户全新的管理体验,赢取更多的商业合作

软件截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