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闪喵下载

闪喵下载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8:2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闪喵是一款配送员专用app软件,废喵配送员接单管理统计工具,量身定做更好为顾客提供配送服务,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闪喵体验吧。

闪喵介绍

闪喵是废喵专为配送员量身定制的配送App,服务于广大的加盟商和废喵配送团队,旨在帮助配送员更好、更快地为废喵的加盟商及顾客提供配送服务。骑手可以在该平台方便地接收配送订单、管理订单信息、查看统计数据等。

闪喵特色

闪喵是废喵专为配送员量身定制的配送App,服务于广大的加盟商和废喵配送团队,旨在帮助配送员更好、更快地为废喵的加盟商及顾客提供配送服务。

闪喵手机版这是来自安徽凯特尔商贸为众多骑手们打造的独属手机程序,众多骑手们能够经过闪喵手机版来轻松接单然后并经过定位服务为下单互联网用户提供派送服务,闪喵手机版提升骑手们的派单效率。

闪喵亮点

APP下单后,平均1分钟响应、平均10分钟上门。

骑手可以在该平台方便地接收配送订单、管理订单信息、查看统计数据等。

同城平均60分钟极速送达:5公里平均23分钟送达,10公里平均33分钟送达,15公里平均39分钟快速送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