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 1.0.5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 1.0.5

发布时间:2022-02-22 08:17:0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游戏简介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是一款优质的手机英语线上词汇语法学习APP,这款软件内包含了初中范围内学习到的所有词汇和语法内容,用户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即可复习巩固,名师线上生动讲解知识点,让学习更加简单高效,需要这款软件的朋友就快来下载体验吧!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介绍

英语单选语法题不会做?英语完型语法不通?英语阅读读不懂?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app教初中学生轻松应对英语考试,初一,初二,初三中考英语语法知识点一应俱全。单词记不住也不用担心,名师课程快速记忆单词!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测评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涵盖了零点奇迹之宾语从句 零点奇迹之名词 零点奇迹之代词 零点奇迹之冠词 零点奇迹之动词 零点奇迹之数词 零点奇迹之形容词 零点奇迹之易混淆动词辨析 零点奇迹之副词

涵盖英语的经典例题和习题。名校老师讲解,结合趣味性和专业性的教学视频,以一种初中生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学习和训练。

学习过程由潜入深,15分钟一节课,可以随时随地学习。通过简单易懂的动画视频进行知识点讲解,结合例题实际分析,最后再进行专门的习题演练,帮助孩子快速掌握英语,锻炼英语逻辑思维。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功能

【我的课程】

通过初中英语语法单词app可随时随地方便学习,查看已有学习内容和进度。

【学习计划】

根据学习进度,学习结果等多维度比较,制定高效学习计划,快速提高英语成绩。

【经典习题】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app涵盖英语的经典例题和习题。名校老师讲解,结合趣味性和专业性的教学视频,以一种初中生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学习和训练。

初中英语语法单词特点

1.面试英语听力;

2.商务英语听力;

3.金融英语听力;

4.BBC英语听力入门;

5.VOA慢快速英语;

6.国家地理听力;

7.赖世雄英语听力

                                                             

上一篇:高途财经 4.35.5

下一篇:简单心理 10.9.6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