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一罐app v3.4.1安卓版(图文)

一罐app v3.4.1安卓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25 11:45:0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一罐app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匿名社交类手机软件,不同于无秘的是,该软件在用户信息处理上更加可靠,不会逾越法律界限,让用户可以安心地倾诉秘密,与人交流。在一罐app,用户不能设置头像,不能浏览主页,不能关注、搜索和转发,不会被任何人追踪或泄露自身信息,可以将情绪装进“罐头”里,私密交换彼此的情绪罐头,也不用再扮演“不动声色的大人”,重新做回真正的自己。
一罐app

软件特色

1、为社交恐惧症定制,远离人群,也渴望被倾听。
2、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也无法浏览你的个人主页。
3、不允许设置头像,单纯地喜欢你的内心世界。
4、无限重置昵称,每一份情绪都是新的名字。
5、将情绪装进罐头里,私密交换彼此的情绪罐头。

功能介绍

1、所有的罐头绝对私密:不能设置头像,不能浏览主页,不能关注、搜索和转发,每次对话都可以改名字,没有人认识你,也没人能追踪你。
2、终于不再扮演“不动声色的大人”。
3、在这里安心逃离朋友圈,逃离身份和人设,逃离喧闹,逃离寂寞,逃离杠精,逃离被别人指指点点戳戳。
4、此刻的心事,被装进罐头里,掷入情绪之海,与相同情绪的人共鸣,无所顾忌的共情。
5、有时候我们倾诉心声,不是为了得到帮助或者答案,只想此刻能有人陪伴。
6、陌生人短暂而温暖的相遇。

软件亮点

做这个从社交恐惧中萌生出来的社交APP,是因为许多人和我一样。
1、和我一样孤独。
2、和我一样情绪化。
3、和我一样是个小透明。
4、和我一样总是担心被diss。
5、和我一样,许多话不愿意告诉认识的人,却又在心里憋得难受。

更新日志

一罐app v3.4.1安卓版更新日志(2019-11-24)
1、优化树洞推荐规则,希望大家刷的开心
2、调整群聊规则
3、调整闪聊模块,更加专注于找朋友
4、优化性能,修复大量问题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