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萝卜运动

萝卜运动

发布时间:2022-10-22 09:38:3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萝卜运动是一款专为孩子们提供的运动锻炼类软件,该软件的界面设计十分人性化,清新简洁,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对身体各种数值进行检测,科学判断,为用户提供各类运动相关建议,让孩子们科学锻炼身体,需要的朋友就快来下载萝卜运动最新版体验吧!

软件优势

智能数据分析实时跟踪管理

科学管理身高,智能预测身高

专业成长与高度知识库,全面答题

软件特点

1.为我们推荐了多种运动类型,帮助我们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进行健身;

2.可以随时记录自己的身高体重,查看自己的身高变化,有针对性地改变锻炼计划;

3.可以同时记录多个数据,也可以将这些数据分享给家人,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

软件测评

由儿科医生、营养专家和运动学教授联合制作

专业的科普孩子爱上父母,担心起来

5大成长运动趣味训练带来个人教育 回家

软件亮点

1.根据用户上传的身体数据信息为用户计算BMI和脂肪百分比,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身体信息的方方面面。

2.输入的所有个人信息都是保密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各种功能,无需担心隐私问题。

3.您可以随时记录您的身高体重,查看您的身高变化,并据此更改您的锻炼计划。


上一篇:时光心情印记

下一篇:乐普健康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