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会声会影x10 v10.0.0 官方版(图文)

会声会影x10 v10.0.0 官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04 13:33:2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会声会影x10是一款多功能的视频剪辑、制作软件。会声会影x10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模式的视频编辑选项,对比之前的版本,新的版本增加了许多新功能,比如说轨道透明度、360°视频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会声会影x10重新映射时间则更快更方便的实现速度和方向的控制。

 

会声会影x10使用说明:

 

1、首先打开安装好的会声会影X5软件,在视频轨的首行里,使用鼠标右键单击,然后在打开的右键菜单中点击选择“插入视频”选项,然后在打开的新窗口中选中需要剪辑的视频导入进来。

2、视频导入进来之后,使用鼠标左键单击播放按钮来播放视频。

3、当视频播放到需要剪辑的位置的时候,再次使用鼠标左键单击由播放键变成的暂停键来暂停播放。

4、然后使用鼠标单击视频右下方的剪刀形状图标,来实现视频剪切功能。

5、点击之后会发现视频分割成了两段,我们继续点击播放按钮,到下一个需要剪辑的位置的时候,再次点击暂停按钮暂停播放,然后单击视频右下方的剪刀形状图标。

6、这时我们会发现视频已经被切割成了三段。

7、确认要剪辑掉的视频片段,在该片段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使用鼠标左键单击选择右键菜单中的“删除”选项。这样就只剩下两段视频了,之前选中的片段已经被剔除出去。如果后面还有需要剪切掉的片段,那么按照此方法不断操作即可。

 

会声会影x10常见问题:

 

1、工程文件保存

先点击会声会影界面左上角的文件夹图标来打开工程文件,然后直接点击“保存”按钮。之后按照要求依次设置文件保存的位置和文件名,全部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就OK。工程文件以后可以再修改,但只能在会声会影播放,不能使用其他播放器播放。

2、视频文件创建保存

点击会声会影上方工具栏中的“分享”功能,在下面找到“创建视频文件”功能并点击打开,在菜单中我们需要选择想要的视频格式,选中后依次设置文件保存的位置和文件名,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文件以后不能再在该文件上做修改,可以生成为另一个视频文件,但可以在其他播放器播放。

展开

关键词:会声会影 会声会影x10 会声会影x10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