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天酷跑怎么刷积分 天天酷跑刷积分攻略教程(图文)

天天酷跑怎么刷积分 天天酷跑刷积分攻略教程(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9 14:02:5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天天酷跑怎么刷积分 天天酷跑刷积分攻略教程

  刷积分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基本上在钻石场都充满各种各样的外挂,真是一个外挂盛行的场所,因此我们去20积分场里玩玩就可以了,一天能pk一百局,我们算一半就好,以50局来算的话,每日收入也有1000积分进账,

  在这里,我们要说明一下,这里进入游戏后跑一个超级模式就自杀,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这时可能有人就会问一天50局,进去就死,那有多少金币可以赔?首先,得有好一点的装备,除了金枪加小绵羊外,怎么说也得有个开局400的坐骑吧,人物级别也不能太低,60级神马配90级金枪加假面狮子,每次跑两个超级模式五局能两到三局,基本上你的金币可以持平了。不过就是这种方法需要很多的爱心,多找点好友互送吧。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