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591随身学(图文)

591随身学(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8:0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591随身学高中版是一款专门为高中学生打造的免费学习软件,知识点全面,涵盖高中九大学科,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591随身学高中版和你同进步!

591随身学高中版介绍:
591随身学是一款完全免费,专为高中学生打造、便捷又高效的手机学习工具。你可以使用它快速查看课本题目最权威的详细解析,随时随地复习各科公式原理和基础知识。
591随身学原名中学生移动学习平台。其中5代表我,91代表就要,591随身学合在一起表达的是“我就要随身学”的意思。

591随身学高中版说明:
使用591随身学,只需要2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多掌握一道题,多记忆一则公式,可能就为自己挣得了0.5分。等车时、课间时、甚至蹲厕所…抓住每一点的碎片化时间去巩固基础,分数的差距就会这么一点点的拉开。
高考拿分的关键在于基础,题目不会做往往是因为基础掌握的不够扎实。

591随身学高中版软件背景: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下,591随身学采用先进的学习理念,倡导随时随地,巩固基础的学习方式。鼓励学生自主管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有效学习。   
传统的课堂中,学生只是作为教师实施教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的工具,教师是通过学生来实现教学目标的,因此,真正的课堂主体不是学生,学生的学习行为是被动的,无论教师的教学水平如何,学生并不能改变这种教学方式。   
自主学习的课题中,老师的工作是引导学生发现自己“有效学习”的方法,教会学生如何发现问题,如何基于自己的能力解决问题;学生对自己所需要学习内容的内容有一定自主选择权、他们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学习方法、并拥有选择学习进度的权利,这些都是围绕学生主体来考虑的,因此,学生在课堂上可以充分地体验到自主学习的快乐,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更多

   

   

591随身学                                          

               

591随身学高中版                                          

               

591随身学安卓版                                          

               

591随身学手机版                                          

               

 

同类推荐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