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斗战神12月1日更新内容 神源岛地下新增日常任务密道援助(图文)

斗战神12月1日更新内容 神源岛地下新增日常任务密道援助(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8:5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斗战神12月1日更新内容介绍: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12月1日8:00-10:00对【五行山】【金山寺】等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

  【任务】

  新增:“神源岛地下”新增日常任务《密道援助》

  【地图】

  调整:

  1、“神源岛地下”取消可传送到各个小地图的传送阵;

  2、“神源岛地下”每日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22点在非魔枢区域的随机点刷出6个密道入口,每个密道内都会有1个密道镇守者,密道镇守者有几率掉落稀有首饰和真言,密道每次开启时长为60分钟,且密道镇守者被击杀将在镇守者死亡后的10分钟提前关闭密道入口;

  3、“神源岛地下”每日11点、13点、15点、17点、19点、21点在非魔枢区域会有“雾霾”和“骨厄”两只妖魔首领出没,妖魔首领有几率掉落稀有首饰和真言。

  【灵兽】

  灵兽"您踩臣"本源技中的减速效果调整为"降低目标移动速度10%,持续3秒",同时完善本源技描述,使逻辑层次更清晰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