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三星i9100g刷机教程(附三星i9100g刷机工具下载)(图文)

三星i9100g刷机教程(附三星i9100g刷机工具下载)(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9:2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1、下载三星的pc套件Samsung Kies豌豆荚(或者其他软件),主要是要用到它的驱动,装好Kies驱动也就装好了,可以插上数据线试试电脑可否与手机正常通讯。
 

  2、接下来是要下载rom刷机包了,大家可以自己在网上找刷机包,只要是支持线刷的rom包都行。
 

  3、下载odin刷机工具,把这个工具下载到电脑上桌面上,一会要用到。
 

  4、确定你手机的USB调试模式已经开启(应用程序->设定->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把勾点上)。
 

  5、接着手机完全关机,按住【 音量- 】和【 Home(主屏) 】键不放,再按【 电源 】键开机,会看到一个英文的警告画面,松开【 音量- 】和【 Home(主屏) 】键,然后再松开【 电源 】键进入刷机模式(很多机友进入不了刷机模式就是因为先松开了电源而导致开机,先松音量和home,最后松电源),如下图:
 

三星i9100g刷机教程(附三星i9100g刷机工具下载)1
 

  6、再按【音量+】,进入Odin刷机模式。操作成功见下图,下图就是刷机模式,也叫挖煤模式,到此为止,手机端操作暂停。
 

三星i9100g刷机教程(附三星i9100g刷机工具下载)2
 

  7、打开刚才下载好的odin工具包,然后双击运行Odin.exe”刷机程序。
 

  8、将手机用数据线和电脑连接起来,出现出现界面说明连接正常,也就是odin工具上面显示黄色的表示连接成功,如果没有显示黄色的,说明没有连接成功,有可能是驱动没有安装好,请检查一下。
 

三星i9100g刷机教程(附三星i9100g刷机工具下载)3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