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cad2005注册机 64位&32位 免费版(图文)

cad2005注册机 64位&32位 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02 18:44:0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cad2005注册机是为auto cad2005软件而精心制作的注册机软件。cad2005注册机可以全面的解决auto cad2005官方的使用权限与时间的限制,让用户完整使用所有功能,并且永久免费的使用,软件绿色无任何广告与插件。

 

cad2005注册机使用说明:

1、安装cad20015的时候,完全装好了打开CAD,它会让你注册。

2、这个时候它会弹出对话框,让你填注册码一类的东西。这是关键,它会先给你一串数字:“Request code ”这串数字你或者复制,或者抄下来,然后打开你的注册机,在最上面那个空格填入这串数字。一般情况下你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数字输入以后注册机没反应,那是因为你复制的数字中间有你看不到的空格,所以注册机不认,最好的方法就是手工输入一次,只要没输错,下面的“Activation code”和“Activation type”就会自动生成数字,把这个数字复制到CAD相应要求填的框里面点下一步,随便填写一下国家啊,公司名称啊,用途之类的信息。就可以完成注册了。

软件截图

  • cad2005注册机

关键词:cad2005注册机下载 cad2005注册机 cad2005注册机64位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