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小帮版 v1.3.5(图文)

小帮版 v1.3.5(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5:3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小帮版app是一款无忧帮帮,让网约更方便的软件平台。小帮版app全方位即时服务,通过小帮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及时服务。

  无忧帮帮是一款专注于网约生活服务手机应用,涵盖了出行类、快送类、生活类三大领域,通过LBS定位为商家和用户提供匹配,让个人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无忧帮帮提供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等多个下单入口,用户可随时随地下单,提供按需服务。

软件特色

  【摩的专车,便捷出行】

  摩的专车是由三证齐全,并受到专业驾驶培训的摩的司机,通过移动互动互联网和LBS定位技术,为乘客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全新摩的出行方式。

  【小帮快送,同城速递】

  小帮快送由专人小帮为同城用户提供“帮我买、帮我送、帮我办、当日达”的全方位即时服务,通过小帮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及时服务。

  【优惠福利,乐享不停】

  出门赶时间?深夜难叫车?呼叫摩的专车!

  分身无暇?懒得出门?呼叫小帮快送!动动手指,折扣优惠领不停。更有减免新玩法,轻轻一点,分享领红包!,用APP下单,享受更多优惠!

更新日志

  1.全新的接单页面

  2.测边栏的更新

  3.修复已知BUG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