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水印大师相机

水印大师相机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拍摄美化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18:20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一键图片、视频加水印

软件介绍

水印大师相机app,是一款让你的视频图片拥有你专属水印的软件。让大批量相片实际操作、身份证号码等有效证件维护,随便自定文本图片水印;选定图片水印、一键照相,图片水印相片全自动形成;水印相机款式多姿多彩,让你的相片更时尚潮流,在微信朋友圈晒出来更出色;爱美丽爱自拍照就用图片水印大师相机。多种多样图片水印挑选,适用自定,小视频以看得清的速率在生成。

水印大师相机

水印大师相机app特色

【水印图片】:批量图片操作、身份证等证件保护,随意自定义文字水印;水印大小、角度、位置、透明度一键调节,微商,电商,淘宝从业者更省心!

【水印相机】:选好水印、一键拍照,水印照片自动生成;水印相机样式丰富多彩,让你的照片更时尚,朋友圈更出彩;爱美爱自拍就用水印大师相机!

【视频水印】:视频加水印,水印大师相机更快更稳定;多种水印选择,支持自定义,视频以看得见的速度在合成;微信视频更个性,微商小视频更有品,自媒体作者更好保护自己的作品版权!

【时间水印地址水印】一键获取当前时间作为水印,一键获取地址水印帮助用户拍照打卡!

水印大师相机app测评

想要你的照片更具有你自己的风格吗,想要你的相片被更多人喜欢吗,想要感受到好相片的魅力吗,那就赶紧来下载水印大师app吧,这里能让你制作出优秀的水印照片。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17.42M软件版本: v1.3.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18:20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水印大师相机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