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爱彼迎

爱彼迎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旅游出行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18:56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全球民宿短租住宿预订

软件介绍

爱彼迎app是一款专业的民宿预订手机软件。这儿聚集了全世界最高品质的民宿材料,有合适亲子游休闲度假的童真房、合适毕业旅游的民宿客栈、能够 带父母亲住的海景公寓,也有合适搭伴度假旅游的温暖公寓楼房间。尝试过特价酒店、度假村酒店、连锁酒店,如今不及住进民宿客栈里。你能浏览别的住客的度假旅游感受,挑选自身喜爱的民宿客栈房间设计风格和价位标准。

爱彼迎

爱彼迎app特色

【海量民宿任你挑】  

马蜂窝微博旅游达人推荐、小红书抖音 KOL 种草,有适宜亲子度假的童趣房、适合毕业旅行的民宿、可以带父母住的海景别墅,还有适合结伴旅行的温馨公寓房源。尝试过特价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现在不如住进特色民宿里!北京的胡同四合院、上海石库门和小洋房、广州的骑楼、重庆山城的吊床房;还有京都日式旅馆、夏威夷海景房、巴塞罗那城堡……你甚至可以预订世界各地的特色民宿-玻璃房、灯塔、树屋、花店、马车、吊脚楼等网红房源。

【千万用户好评】

用千万用户在 Airbnb 爱彼迎平台上的真实评价做民宿选择参考:房源干净、交通便利、家有萌宠、床品舒适、入住方便....你可以阅读其他房客的旅游体验,选择自己喜欢的民宿房源风格和价格范围,一键查看房源照片,快速了解民宿介绍和房东背景,筛选适宜自己的民宿客栈和短租公寓,轻松预订旅行中的家。

【住民宿,像住家里一样】

出门旅行,也可以像住在家里舒适!可以洗衣服、做饭,有家庭影院,更有喵主子、汪星人….出门在外也有萌宠陪伴。无论朋友小聚,还是面试、实习、出差,无论是旅游探索新的城市,小长假体验周边游短途游,还是周末同城旅游,各种场景的需求都可以满足,让你拥有家一样的住宿体验!

爱彼迎app测评

想要感受出门住在民宿的感觉吗,想要体验一下乡下居住的感觉吗,想要在大城市里住砖瓦房吗,那就赶紧来下载爱彼迎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35.20M软件版本: v19.30.1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18:56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爱彼迎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