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考研帮

考研帮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19:43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考研在线学习、找资料研友

软件介绍

考研帮app,是一款帮助你考取研究生的手机软件。量身定做学校、技术专业信息内容,报名学校的报录比、录取分数线、老师信息内容、报名新闻资讯、考纲应有尽有。现行政策新闻报道实时更新,给你及时把握第一手考研资讯。近10年专业科目考试真题及分析、近900所学校专业科目初复试考试真题、专业科目教学课件等大量材料供你本地下载。

考研帮

考研帮app特色

1、找信息——量身定制院校、专业信息

◇你报考院校的报录比、分数线、导师信息、报考资讯、考试大纲一应俱全!

◇政策新闻信息实时更新,让你即时掌握一手考研资讯!

2、找资料——海量资料随心下载

◇近10年公共课真题及解析、近800所院校专业课初复试真题、专业课课件等海量资料供你离线下载!

◇海量题库在线作答,答案解析详尽准确,复习效率更进一步

3、找学长——同校学长与你畅聊

◇学长学姐与你分享考研经验,考神学霸与你分享复习经验!

◇语音听讲,高分学长语音教你如何复习专业课。不知院校专业怎么选?找不到考研真题?学长学姐通通帮你解决。

4、找研友——群聊交友,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群聊功能,随时勾搭研友互动分享交流心得,志同道合组团互助,考研路上再也不用孤军奋战!

考研帮app测评

想要获取更多的考研资料吗,想要跟考研大神沟通交流一下吗,那就赶紧来下载考研帮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1.53M软件版本: v3.4.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19:43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考研帮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