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班级优化大师

班级优化大师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1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家校沟通 学生评价

软件介绍

班级优化大师app是一款帮助老师管理课堂的手机软件。现在电子信息这么发达的时代,很多管理办法都可以在网络上进行。就像学校班级一样,以往老师都必须在课堂进行作业的布置,或者是课堂考试,但是现在都可以在网络上进行,班级优化大师app就是帮助老师更好更高效的管理班级的软件,老师可以在软件中布置作业,发布任务,也可以随时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让家长随时知道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班级优化大师

班级优化大师app特色

【点评学生】

建立自个的班集体,邀约学生及父母进入,大量趣味的卡通头像意味着着每名学生,无论是在课堂教学还是在业余时间,能够依据评价语模版随时随地对学生开展多样化点评纪录,教师无须花时长去统计分析总成绩,任何智能化并可一起关联给父母移动端,根据电子评价体系科学合理监管班集体。 

【公布通告】

随时随地上传重要消息给各位朋友,父母是不是早已预览,是不是早已针对您的信息开展了意见反馈,父母的不一样看法,显而易见。防止信息被吞没在微信群中,再也不需要疑虑父母是不是早已见到信息,再也不需要担忧学生带来家长的话走了样。

【布局工作 】

即时便捷布局工作 ,适用上传照片、视频语音、文本、视频播放、网页链接等內容。 比如把教室黑板工作 拍照出来发给学生及父母,再也不需要担忧小孩弄错工作 內容。

班级优化大师app测评

想要更好的管理班集体吗,想要更高效更快的管好班集体吗,想要成为优秀的教师吗,那就赶紧来下载班级优化大师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22.82M软件版本: v3.0.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1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班级优化大师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