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猿题库

猿题库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4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初高中学生使用的刷题利器

软件介绍

猿题库app是一款中高中生都喜爱的学习做题软件,这里面富含了高中就大科学科的所有知识点,能够根据这些知识点制作出相对应的练习册,提供给学生用户练习做题。全国通用,集合了各省的教材,融合所有的知识,给学生用户提供最准确的学科重点信息,不用再盲目复习,盲目的做题。还具有做题分析,错题整理,帮你在做完题后自动分析你的做题能力和薄弱点在哪里,更高效更快速的去学习。

猿题库

猿题库app特色

1、全面覆盖各科考点:题库覆盖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生物、政治(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九大学科的教材知识点,各科习题尽收囊中。

2、各省考点同步练习:支持各版本同步练习,分省份按考点做题,高效复习。

3、实时提供做题报告:分析弱项,查缺补漏,智能评估掌握水平。

4、初高中总复习神器:历年真题模拟题,名校期末考试题,还有新考纲题型一网打尽。

5、练习题目优质解析:解题过程详细,解题思路清晰,全面掌握各种学习解题方法,做到触类旁通。

6、错题自动整理:随身错题本,按照考点分类整理,巩固复习不落下。

7、在线预订直播课程:全国老师在线辅导,听课练习同步走,还可无限次回放学习。

猿题库app测评

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在教育app,能够让你的学习成绩得到有效的提升,因为学习是一步步慢慢积累的,不能急于求成,需要每天不断的进行学习,锻炼,让自己的知识更加丰富,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学习,而不是在死搬硬套的学习。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65.19M软件版本: v8.12.1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4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猿题库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