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5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求职招聘找工作

软件介绍

前程无忧app是一款为找工作的人专门准备的手机软件。当你还在为自己为什么没有工作发愁的时候,可能别人都已经在前程无忧中找到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这里拥有着全国上百家公司招聘信息,内含了几百个工作岗位,无论你是什么找工作,都可以来前程无忧里面找,因为这里每天都更新新的职业,让你目不暇接,原来愁的找不到工作,现在是工作太多,不知道选择该去哪家公司。

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app特色

1,发现职位

针对你想寻找的工作岗位特性,性质,以及上下班时间,你可以输入这些相关特征帮你智能分析出最适合你的工作岗位,不需要去浏览一个一个的工作信息,浪费大量的求职时间。

2,搜索职位

如果你想选择离家附近,不需要太多路程的工作,也可以使用app中附近搜索职位功能,帮你搜索家中附近的全职兼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快速分析就能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3,简历完善

自动更新简历,第一时间让hr注意到你,了解到你的特长和个性,对你有了很好了印象。

4,公司导航

心仪的公司,位置太难找,使用软件中自动导航功能,迅速让你到达心仪的公司面试,不再错过任何面试机会,把握自己的人生。

前程无忧app测评

感觉找工作只需要这个软件就足够了,前程无忧app让你的人生前程无忧,让你对你自己的人生负责,让你不再做一个失败者,来前程无忧,就是你走向成功的开始。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2.62M软件版本: v8.6.3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5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前程无忧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