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猫耳FM

猫耳FM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影音播放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2:57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软妹男神的睡前耳语和故事

软件介绍

猫耳FMapp是一款很神奇的在线收听软件,不同于以往的收音机中那些节目,这是一个专门制作给所有爱听广播的用户,如果你在工作上遇到了什么烦心事,或者是生活上遇到了什么不如意,又或是感情上遭受了挫折,都可以来猫耳fm中放松自己的心情,通过收听你想听的节目,来调节一下自己的情绪。害怕晚上睡不着觉的话,可以在睡前收听小哥哥小姐姐的温柔声音,伴你进入美妙的梦乡。

猫耳FM

猫耳FMapp特色

1,资源众多

不要以为猫耳FM只能收听小说,app中还包含了大量的在线电视剧,火热小说,还要最热最新的漫画,你想看的,都可以在app中听到。恋爱,悬疑,玄幻,都市,应有尽有。

2,伴你入睡

睡前还能听到温柔的小哥哥小姐姐的声音,让他们的声音伴着你进入美妙的梦乡,睡不着的话还可以听着轻轻的雨声,带给你丝丝困意,让你安然入睡。

3,智能筛选

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收听什么样的广播,可以在app中输入你想听得内容关键词,app会自动帮你挑选你想听的所有广播,符合你所有的喜好。还有火热内容不让你错过。

4,语音直播

觉得一个人听广播有点无聊,那就来感受一下语音直播互动,可以跟知名电台主播进行实时互动,可以跟自己喜爱的电台明星进行互动,与他们用声音进行交友,是非常难得的事情。

5,自由收听

不论你是在上班的路上,还是等车的时候,都可以打开猫耳FM进行广播的收听,随时随地享受美妙的声音宴会,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猫耳FMapp测评

世界上最好听的广播节目都在这里,所有最好听的声音也在这里,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下载来收听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48.00M软件版本: V 4.3.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2:5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猫耳FM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