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金十数据

金十数据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资讯阅读
  •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1:36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交易者的金融数据终端

软件介绍

金十数据app是一款提供金融财经资讯的手机软件。有着快速设置定阅,只消息推送想知道的即时金融新闻快讯;严守全天候财经快讯,着眼于出示最快更全的市场讯息。第一线新闻头条,深层高品质金融好文章,专业性独家首发财经视频电视节目。列举每天重中之重财经数据或新闻事件,打开闹钟提醒,重中之重买卖市场行情别错过。

金十数据

金十数据app特色

【快讯】

专属推送:自定义订阅,只推送想了解的实时财经新闻快讯;

快讯分类:增加外汇、黄金、原油、美港股、A股和期货等快讯分类;

速度更快:坚守7x24小时财经快讯,致力于提供更快更全的市场消息。

【参考】

一线头条新闻,深度优质财经好文,专业独家财经视频节目。

【行情】

新增商品外汇、A股与期货分类,品种覆盖更全。

【日历】

罗列每日重点财经数据或事件,开启定时提醒,重点交易行情不容错过。

【数据】

全球重要财经数据报告,新增自定义订阅报告功能,全新图表样式简洁清晰。

【其他】

金十数据在今日头条、新浪财经、一点资讯、搜狐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UC新闻、百度新闻等,为投资者多方位提供更全更优质原创的财经新闻。

金十数据app测评

想要每天都能第一个收到最新的财经信息吗,想要每天都了解到金融市场的走向吗,想要听到更多专业财经分析师的指导吗,那就赶紧来下载金十数据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6.40M软件版本: v3.2.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6:01:36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金十数据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