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韦博英语

韦博英语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3:3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商务英语口语外教一对一培训

软件介绍

韦博英语app让你觉得学英语其实很简单,就像孩子学说话一样简单。给你带来最不一样的英语学习感受,真实的老外教学,一对一让你最真实感受,最纯正的外国英语是怎么样一回事,是怎样说的。让你切身感受到英语的魅力原来是这么大,学好了英语,走遍全天下都不怕,因为英语作为时间第一流行语言,影响力最大的语言,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需要学习的,只有学好了英语,才能更好的在社会上立足。

韦博英语

韦博英语app特色

1,英文外教真实一对一

真正的让懂英语的外国人来和你一对一进行教学,交流,让你真正学到纯正的外国口音,而不是随便找一些不够格的外国人来对你进行英语教学,因为这样会让你的英语走上歪路,会养成一些不好个人习惯,非常影响日后英语口语的学习。

2,模拟真实场景

韦博英语app通过模拟真实的语言交流场景,让你切身体会到真实的在和外国人沟通交流的感觉,让你置身于外国,融入都这个语言氛围中,用最真实最纯正的英语感染你自己,还可以切换各种不一样的沟通主题,交流主题,也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交流话题进行英语交流。

3,口语练习打分

练习了那么多天的英语口语,说了那么久的英语不知道自己究竟属于何种水平,没关系,韦博英语app具有专门的英语口测评,打分机制,让你知道自己的水平处于何种阶段,更好的人情自己的能力,不再盲目的学习。

4,一键预约

害怕自己预约不到好老师的课程,没关系,每个地方都设有韦博英语app课程班,一键预约到最近距离的韦博英语中心,给你最快安排课程,给你安排最好的英语老师。

韦博英语app测评

想要学好英语,就要下载韦博英语app,拥有十几年英语教学经验,拥有丰富语言学习知识,让你在学好英语的同时掌握了语言的学习能力,不光是在提升你的英语水平,也是在提升你的个人学习能力。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79.65M软件版本: v2.9.4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3:3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韦博英语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