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苏宁易购小雷达app v7.9.6(图文)

苏宁易购小雷达app v7.9.6(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20 16:45:2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苏宁易购小雷达app来自苏宁易购旗下的一款比价神器苏宁易购小雷达手机版,苏宁易购小雷达app苏宁易购旗下苏宁易购app最新比价功能,苏宁易购小雷达app能够自动抓取全网络通过行业购物网站同款商品的价格,苏宁易购小雷达app让亲们随时在苏宁易购买到最便宜的商品哦!

  苏宁易购小雷达app苏宁易购对外发布最新研发的比价平台——“小雷达”,苏宁易购小雷达app物美价廉的产品将会买的更轻松。苏宁易购小雷达app运用“爬虫技术”,就是利用信息技术从竞争对手的网站上抓取每一个商品的价格。苏宁易购小雷达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让利价格是有变动的,消费者们看好商品后,赶紧下手,不要错过优惠的好时机。

  苏宁易购小雷达app兼容在苏宁易购app里面,苏宁易购小雷达app栏目所荐每件产品,都明确标注低于同类电商的价格,且每5分钟更新一次。通过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苏宁易购购便宜”即可进入这款“我的雷达”比价平台。正式公布首日,订阅量就超过20000,目前仍在爆发式增长中。

  苏宁易购小雷达app首批推出的热销产品包括20款家电、3C产品,每款商品的售价均为“90天最低价”。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