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绝世战神归来陈夕小说完结

绝世战神归来陈夕小说完结

发布时间:2020-07-04 18:24:3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战神归来
战神归来角色 经典 冒险 休闲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113.76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1.0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夕苏月眉的小说《绝世战神归来》是一部精彩绝伦都市之作,知名作者一月十三正在爆更中,本书值得入坑观看。小说试读:不到半个小时,苏梦涵和陈夕在烟雨大酒店门前碰面。 “陈夕,到底出了什么事?能和我说说吗?”看着陈夕那刻意压制住的怒火,苏梦涵小心翼翼的的问道。 

   

绝世战神归来

《绝世战神归来》在线阅读全文    

章节试读

现在的陈夕给她一种陌生感,她宁愿陈夕跟她打趣,也不愿意见到陈夕阴沉着脸,很可怕。

“老金出事了!”陈夕习惯性的用手推了推鼻梁上的边框眼镜。

他没有近视,但是曾经她说过,他的眼神太锋利,给人一种锋芒毕露的感觉,戴上眼镜会好些,这一戴,就戴了整整五年。

苏梦涵不知道老金是谁,毕竟这也是她第三次见到陈夕。

“陈夕,如果老金对你不是特别重要的话,还是不要......”

苏梦涵话说到一半就再也说不下去,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掐住脖子,让她有些喘不上气。

陈夕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看了她一眼,仅仅是一个眼神让苏梦涵汗毛直立。

“沈建没事干都会来烟雨大酒店的地下钱庄赌两把,这里是他舅舅李嘉瑞开的,李嘉瑞人称三爷,同时他也是我爸曾经的得力干将,现在是清水湾房产的董事长。”

苏梦涵没有在劝说,而是把所知道的情况全都说了出来。

说完苏梦涵又担忧的补了一句:“李嘉瑞不好惹,处于灰色地带,据说很多人都拿他没办法。”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你可以先走了!”陈夕说完,大步朝着酒店大门走去。

苏梦涵知道,陈夕这是要去闹事,之所以不带上她是为了她好,不想连累她。

看着陈夕的背影,苏梦涵咬了咬牙,脑子一热也跟了上去。

不去看陈夕那微微皱起的剑眉,苏梦涵从包包里拿出一张镶着金边的金卡递给笑盈盈的女服务员。

同时对陈夕压低声音道:“如果没有人带路,你是找不到赌坊入口的!”

随着女服务员来到电梯处,她先是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黑色的卡片在电梯上刷了下,然后才恭敬地退出电梯。

陈夕注意到,电梯上显示负3层,可电梯的按钮上却只有到负2层的按键,看样子只有刷卡,才能下到负三层去。

苏梦涵说的不错,如果没有熟人带路,陈夕是绝对找不到赌坊的。

“陈夕,你打算怎么找到你朋友?”苏梦涵紧张的询问,同时也有些激动。

这可是来砸场子,长这么大她还没做过这么惊险**的事情呢。

“去换些筹码,这钱你出。”陈夕很自然的道,完全没有一丝脸红。

“你不会是想用这种方式把他们给引出来吧?你行吗?”苏梦涵疑惑的打量着陈夕,她怎么看都不觉得陈夕是个赌术高手。

陈夕没有回话,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嘴角挂着自信的笑容。

半个小时后,苏梦涵一脸震惊的看着陈夕面前那越来越多的筹码,心里的震惊无以加复。

这家伙完全把赌坊当成提款机了,按照他这么赢下去的速度,估计不用两个小时赌坊就得关门大吉。

“沈少,下边的人回报,说有人半个小时内已经赢了三百万了,怎么办?”

监控员看了一眼电脑屏幕,转身对抽着烟的沈建凝重的道。

沈建没有第一时间去看监控,淡淡的道:“半个小时赢了三百万,不是出千是什么?把他们请到办公室来,我看看谁这么有种。”

说完,他一脚踹在面前那个满脸鲜血的人身上。

这人被打的面部全非,都快要看不清长相了。

此时他被两个五大三粗的壮汉夹着,完全没有抵抗之力,在他身旁不远的处的地上,还掉落一把菜刀。

“金彪啊金彪,你真以为自己很彪是吧?敢砸我的车,你赔得起吗?”沈建说着,把手里的香烟摁在金彪的脸上。

烟头在金彪的脸上发出滋滋的响声,疼的金彪的脸部肌肉疯狂的抽搐,疯狂的挣扎。

“沈建,有本事把老子整死,要不然只要我活着,我一定整死你!”金彪一口带着血丝的浓痰朝着沈建吐了过去。

看着崭亮的皮鞋上粘稠的浓痰,沈建的脸垮了下来,眼中闪烁着杀气。

“给你个机会,把皮鞋上的脏东西弄干净,我可以放过你老婆,要不然,信不信老子把她抓来!”沈建一脚踹在金彪的脸上,用鞋底死死的踩着他的头。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