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卢姥爷主C工具人用皇女还是行秋? (图文)

原神卢姥爷主C工具人用皇女还是行秋?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21 10:05:1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原神卢姥爷主C工具人用皇女还是行秋?

原神卢姥爷主C工具人用皇女还是行秋

  很多朋友觉得觉得是:卢+皇女+重云+点赞哥,双火25%攻击力,点赞哥是奶,雷冰触发减防,火冰打融化2倍。 而且重云的E很配卢老爷的AEAEAE。

  但是也有朋友表示卢姥爷4破之后就不适合配重云了,卢姥爷4破之后大招给普攻的火附魔时间延长(覆盖重云冰附魔),基本上是附魔结束下一个大招就好了,火伤全程覆盖,没机会平A上冰的。很多朋友表示点赞哥是固定的,然后剩下2个位置配行秋(高配换七七)、皇女比较好。还有几款找茬题材手游哦。

  行秋吧,挂水稳定,蒸发基本不断,零命就能玩了我就零命,不指望那点奶了,加个芭芭拉双火双水世界挺好用的,而且e那一下攻击挺高的,我当副c给卢老爷用的,祭礼剑最好用因为ecd太长了。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