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无相之岩多少级能打 无相之岩用什么属性打 (图文)

原神无相之岩多少级能打 无相之岩用什么属性打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21 10:09:2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原神无相之岩多少级能打?无相之岩的打法,此次也是需要了解一些的日常的形态,各种的属性也是可以研究出来去打的,下面就来介绍下无相之岩的打法攻略。

原神无相之岩多少级能打 无相之岩用什么属性打[多图]图片1

原神无相之岩打法攻略

基末尔的掉落素材有坚牢黄玉碎屑,哀叙冰玉碎屑以及玄岩之塔,三种材料均为角色突破材料,其中坚牢黄玉碎屑,哀叙冰玉碎屑可通过北风狼挑战和纪念品商店兑换获得,玄岩之塔为基末尔唯一掉落。

【首领简介】

基末尔拥有四个形态,为岩属性怪物,推荐使用水,雷元素的角色进行攻略,自带回血,注意的是必须携带能释放重型攻击的人物。

【形态介绍】

形态一:日常形态

平时看到最多的形态,在此形态下,基末尔是不受伤害,这在副本提示中也有提及。

形态二:原始形态

在释放完技能以后,基末尔就会由日常形态转换为原始形态,请在此期间疯狂输出。

原神无相之岩多少级能打 无相之岩用什么属性打[多图]图片2

形态三:特殊形态

当基末尔处于此形态时,需要使用重型攻击方式进行破坏,破坏完后,基末尔会上天,此时无法攻击。如果不及时将特殊形态破坏,基末尔的血量将会回复。

形态四:濒死形态

剩余10%血量时触发,需要使用重型攻击方式对形成的三根岩石柱进行破坏。如果破坏不及时,基末尔都会根据剩余石柱乘以10%的比例进行回血。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