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宝宝爱水果蔬菜

宝宝爱水果蔬菜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43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爱上蔬果,养成不挑食好习惯

软件介绍

宝宝爱水果蔬菜app是一款专门为宝宝准备的幼儿水果教学软件,宝宝在刚刚认知到这个世界有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存在时,对什么都存在着好奇心,这个时候就需要对他们进行很好的认知领导,让他们能第一时间正确的认知,和最快的认识一些新鲜的事物。水果作为对宝宝健康十分重要的东西,是非常需要宝宝提前认识的,宝宝爱水果蔬菜app就用专门的幼儿教学方式,让宝宝知道水果都是如何生产的,以及吃的米都是怎么来的,都是对宝宝认知世界的能力的提升。

宝宝爱水果蔬菜

宝宝爱水果蔬菜app特色

1,采摘水果,锻炼动手能力

app中会有很多的摘水果游戏,让宝宝在认识不一样的水果的同时,进行采摘水果的游戏,让宝宝经常动动手,增强动手能力,不光是增加益智力。

2,模拟水果蔬菜种植

模拟多种水果蔬菜的种植,还原种植场景,让宝宝切身体会种植蔬菜水果的不容易,了解食物的珍贵性,让宝宝认识到浪费粮食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3,视听结合,更快认识水果

通过视频和声音的教学,让宝宝更快的接受水果蔬菜的种类,更快的认识更多的水果蔬菜,既有趣味性又给了宝宝更直接的认知体验。

宝宝爱水果蔬菜app测评

一款让宝宝增加日常知识的手机软件,让宝宝在人生的道路上始终走在别人的前面,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打好基础。想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那就来下载宝宝爱水果蔬菜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54.47M软件版本: v9.36.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43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宝宝爱水果蔬菜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