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票牛

票牛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生活实用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2:2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演出演唱会门票抢票票务神器

软件介绍

票牛app是一款热门卖票app,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你想买的任何票。融合各大表演主会场、主办单位等第三方平台资源,各种门票费类型齐备、免费在线买票、在线选座、价廉物美。我们着眼于为客户打造出安全性、靠谱、方便快捷的买票感受。致力于各种表演比赛、娱乐休闲等门票费售卖。能够选购各种表演门票费、各种比赛门票费、少年儿童亲子游、各种展览会、各种游戏娱乐演出活动等门票费。先观演后支付,买票可享免订金,观演后全自动结账,个人信用买票,免去客户购票选购支付时的顾忌。

票牛

票牛app特色

1,想买就买

想要买什么票就买什么票,票牛app上拥有所有的演出,赛事门票专卖,只要是你想看的热门票都可以在票牛app上购买到,不要担心票会被黄牛抢走,或者卖完,因为还有实时二手票务服务,售票来源丰富,让你不愁买不到票。

2,卖的掉

如果你买的一些票因为某些急事,不能去现场观看了,也可以通过票牛app进行售卖,不让你的钱白花,在票牛app上,可以快速进行卖票,而且票务并不会因为是二手的而便宜,保证你的所有权益。

3,安全性

在票牛app上购票是非常安全,交易全过程都是有监控的,资金去向掌握的一清二楚,平台保证交易的公平性,安全性,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票牛app测评

如果想去看喜欢的明星的演唱会,但是又害怕买不到票,就可以在票牛app中进行购买,这里有你想买的所有门票,而且保证能够让你买到,不需要交多余的费用,只需要你下载了票牛app就可以购买。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2.03M软件版本: v7.4.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2:2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票牛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