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房天下

房天下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生活实用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4:07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搜房买房卖房租房装修大平台

软件介绍

房天下app是一款专业买房卖房手机软件,房子从古到今都是一个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品,因为只有了房子,才能有了家,有了家才有了归宿的地方,不用在外面奔波流浪,当你上班累了,生活上遇到什么问题时,那就回家吧,家里就是能给你温暖的地方,家里就是治愈你受伤心灵的地方,所以说家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来说是真的非常重要的。除了买房,卖房,房天下还能进行租房,房屋装修等功能。

房天下

房天下app特色

1,房屋资源量大,找房更方便

专门房屋搜索引擎,众多关键词汇,地区,价格,类型,学区房等,多角度搜索,帮你更准确寻找到最想要的房子。路上看到不错的楼盘,随手扫一扫,即可知道该楼盘的房价以及相关资料。如有疑问可以咨询app内客服,也可以请求客服帮你找房,专业顾问,全程陪伴,让你使用的放心。还有专业直播,带你在家中全景看房,不需要出门,轻松看到满意的房子。

2,房子买卖更优惠

房天下app资源整合,整理出性价比更高的房源,帮助你省时省力。买房钱不够,跟银行借贷怕利息高,房天下拥有专业房贷计算功能,帮你精准计算每月房贷,怎样借贷最优惠。

3,支持房屋装修

买房后最重要的就是装修,装修不好,房子再贵都没有用。房天下app中拥有专业的装修团队,帮你规划房屋设计,建材家具这些都不需要你自己去购买,专门配备给你,你只需要作出选择就可以,如果遇到装修难题,专业装修顾问为你答疑解惑。

房天下app测评

买房卖房就房天下app,这里的包括了几乎所有的房源,拥有最豪华的顾问团队,只为给你最好的购房体验,只为了不让你在这条路被骗,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56.32M软件版本: v8.8.5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4:0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房天下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