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网易公开课

网易公开课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2:30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随时随地上名校公开课

软件介绍

网易公开课app,一款专业的在线学习软件,有着来源于世界各国著名名校的大量优秀教师名课,涵盖文学创作、历史社会学、社会经济、物理学、心理管理、电子信息技术等二十多个专业行业;适用免费视频本地下载,等车等人、念书下班、小书房卧房、想何时看都随你。依据所有人的学习个人行为,向客户出示人性化内容建议,帮你不费力气地寻找很感兴趣的知识结构。

网易公开课

网易公开课app特色

· 课程资源好又多:作为中国课程内容多到不能说的视频平台,拥有来自国内外知名学府的海量名师名课,覆盖文学艺术、历史哲学、经济社会、物理化学、心理管理、计算机技术等二十多个专业领域;作为TED官方合作伙伴,及时的向国内用户提供新鲜且受欢迎的TED演讲;引人入胜又发人深省的纪录片、轻松易学的可汗学院,无数好内容就在这里等着你。

· 翻译实力坚强:拥有超过三百人的庞大翻译团队,具备各类专业高素质的翻译人才,将及时的向您献出优质的字幕翻译服务,再也不用因为看不懂国外好课而捉急了。

· 贴心的学习体验:支持视频免费离线下载,等车等人、上学下班、书房卧室、想什么时候看都随你。根据每个人的学习行为,向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推荐,帮你毫不费力地找到感兴趣的知识点。通过课程跟帖与万千"同学"交流心得、争论观点。

· 原创内容丰富:将热点实事、热门知识、权威学术观点作为主题,包装成精彩有料的系列专题和内容专区推送给用户。帮您在获得资讯的同时,得到思想的延伸与知识的积累。

· 多端化学习概念:目前已推出PC、Android Phone、iPhone、Android Pad、iPad、TV等多种版本,满足用户在大多数移动屏幕和固定屏幕上的观课需求。并实现多端间的课程收藏与播放记忆同步,让您的学习体验无间断。

网易公开课app测评

如果你还在为的学习能力而担忧,或者是看到别人学习兴趣为什么那么大,你却怎么也学不进去,那是因为你还没下载网易公开课app,经验老道的在线学习软件教你成为学霸。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30.61M软件版本: v6.9.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2:30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网易公开课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